這陣子為了投票,有一餐沒一餐.一天一天下來,我的胃變的好小好小,
吃一點點就飽.甚至沒有胃口.更不知道要吃什麼.有了沛婕後~我開伙的機會很少.
所以幾乎都外食.每天也都在你問我問的~等一下吃什麼!
今天老公中午問我要吃什麼,我不會餓~也不知要吃什麼.更是沛婕要餵米糊的時間.結果一拖~~~~下午二點了!
是ㄚ!要吃什麼~我不想吃,老公也要吃吧!
好吧!
上網找找美食,或許會有胃口也有目標,要不然~我不是很重吃的人,跟我在一起我ㄤ會餓死,(我是可以一星期不吃東西的人)
說重點~找到了!
其實桃園真的沒幾家好吃的店,一般餐廳下午也都會休息.
就這樣找到了一間東北酸菜白肉火鍋(一整天營業)
走~~~出發!





下午吃午餐的人確實不多.停好車!應該是老闆娘.好客氣喔!





可是~不先介紹卻先跟沛婕聊天說話!哈~~~~
介紹ㄉ很詳細態度也很好.(服務業做快14年的我)
我ㄎㄚˋ意~
上菜囉!
很期待~~~~~~




酸菜白肉鍋之前我都去台北吃.
好吧!試試囉!
喔喔!!!!!!
我ㄤ覺得不錯~
我還是覺得台北的好吃.
But~~
所謂ㄉ老闆娘,人好親切喔!會一直跟沛婕說話,而且剛好去沒多久正是沛婕要喝ㄋㄟㄋㄟ了!結果~~~~~
所謂ㄉ老闆娘說要讓我專心吃,她幫我餵,
喔麥尬~~~真感人ㄚ~~~
好吧!謝謝~~~
可是呢?
沛婕挑人餵的,她爸比餵都不喝了,何況是不認識的人.
好啦!我餵~我餵~~
一口氣130cc…………….酷!

鍋~我是覺得還好~
而幾乎有賣酸菜白肉鍋ㄉ都會賣蔥油餅……點了!
喔喔!!!!不是很好吃ㄝ~~~


還會再去嗎?
或許會~也或許不會.

點餐方式~~~
鍋底有酸菜及一盤還是二盤(忘了)白肉
其餘看冰箱裡選擇盤子形狀計算.
arrow
arrow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