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老公.沛婕一起去新開幕沒多久的千葉火鍋用餐,
千葉火鍋在桃園共二家分店,另一家在中壢市中華路上
今天想說來去這家看看好了!之前常去中華路吃..

千葉火鍋(尊爵館)備有大型停車場
地點在~桃園市中埔二街15號

平日午餐299元
例假日/晚餐329元
(加收10%清潔費)

開車前往停車場時,我就跟老公說,
哇~~~~那麼大ㄉ停車場,在桃園市很少有那麼大ㄉ停車場ㄝ~






進去那一剎那!!!天阿~~~~裡面也太大了吧!
帶位時我感覺快迷路ㄝ.



準備點湯底囉!
老公吃香菇清雞湯鍋.
我吃麻辣鍋(又是麻辣,ㄚ我就看到有麻辣鍋嘛!)





輪流去拿食材囉!

千葉ㄉ食物超多超多,飲料不僅有鋁泊包..等~~還有現調飲料喔!
總之~~太多了!看照片囉~




























我沒有吃很多,吃到飽ㄉ火鍋吃太多太多次,怎麼吃還是那幾種,甜點區我又不碰(不愛吃甜點)
冰品也很少碰.來這邊吃,胃口要超好,食量要超大,吃的才過癮ㄚ!
不過我不知道還會再來這一間嗎?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因為場地太大了,光拿食物就很麻煩,生鮮蔬菜區人擠人,拿個東西都覺得好可怕..
所以ㄚ!真要去吃我會選擇中華路上吧!
中華店也不小啦!但沒這間那麼大~超大~
arrow
arrow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