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忙碌~
訂婚完後開始送餅.
終於~~~這一天是最後幾個餅要發.
也是泰味館同事的聚餐.但並沒有全到.
聚餐地點選擇了桃園石頭炭烤火鍋.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用餐.
我是覺得還好啦!
比較喜歡相演炭烤火鍋說.

大家分二桌坐























我們這桌有五個人.
哇塞~~
小六你有夠厲害的.我算不清楚你吃了多少.












但真的有嚇到.吃到飽的找你就對了!
阿立也不賴~你們都太會吃了~~佩服!佩服!

我們吃了三小時.結束了今天的聚餐.幾位轉移我家打麻將.
不好意思我又贏了!!
已經要天亮了!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