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喔!
約好11點30分在外婆家碰面.
有小孩ㄉ我們一定要先搞定小孩再出門.
電話一直摧~~~也才慢了5分鐘,
厚~~~~~~
心想~~~妳們不是也是過來人,摧~摧~摧~
到了啦!
今年婆家中午沒活動,所以中午回娘家,應該是說我妹妹婆家,(我跟妹妹都嫁很近)
我妹婆家有山上,所以我們前往山上烤肉囉!
約中午12點開始.






往年我就一直是很愛烤肉的人,所以我來烤,你們吃.
死都不願放手~~~哈!!!!
最後結果就是你們都吃好飽,而我卻吃沒幾口,
哈~~~~~~~~~就愛烤嘛!烤到都飽了!(燻飽)
接著他們逼我休息,
哈~~~~吃太多了嗎???
也還好ㄚ~~~
應該是老人家比較吃不多吧!!!(被扁)
休息一下也差不多該滾了!!!



我妹妹婆家晚上接力,(中午是我們娘家這邊的人)
約3點多離開~~~

一回到家馬上幫沛婕洗澡(全身烤肉味)洗完換我來洗.沛婕拔還不洗所以我去洗澡他去餵ㄋㄟㄋㄟ.
都好囉!
再出發~~~~~前往婆婆家(社區中秋活動)
婆婆住ㄉ社區有活動,就是一家一菜再加上一些贊助廠商的食物.


我吃了一碗米粉,沒多久~~~我想回家了ㄝ(走路就會到)
好累!!!!
今年中秋多了可愛的沛婕,使我
懶~~~~懶~~~~~懶~~~~~~~~~~~~~~~
累~~~~~累~~~~~~累~~~~~~~~~~~~~~~~~~~~
回到家就算想休息卻不能~~~~~~
沛婕老大...媽咪好累ㄚ~~

就這樣渡過了中秋節!!!
喔喔!!!明年會好很多吧!(沛婕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