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ㄚ!!
我打算懷2寶了,101/11/5我帶著沂恩騎著機車前往婦產科,
換我看診時,醫生問我有什麼問題,我笑著說:我也不知道我要看什麼,只是希望再懷孕!
哈~好蝦喔!!
醫生幫我照超音波看了看跟我說我子宮很正常,但現在是安全期,沒有排卵,已排光了..
開了排卵藥給我..說試這一次看看.我當然好囉!
但我好怕會是空...
現在非常少那個~
不行~~~一定要成功!加油!
而我從生了沂恩後做子宮抹片就停下來了!
所以當天我也順便做了子宮抹片檢查.等報告囉!
排卵藥要等這次mc來第3天才能吃,吃到第7天.
第12~14天要回診..
希望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