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這一天的來臨,過程中只有辛苦二個字,決定剖腹生產的我,也因為迷信吧!所以算了擇日吉時,算命師給了三個時辰.4/2,4/8,4/13.
為何我會選擇4/8.
第一~這一天是三個時辰中最好的.
第二~離我4/16預產期不近也不遠.
第三~跟我生日太像了!哈~我是10/8.女兒4/8,是不是很像ㄚ~~~ㄒㄒ.
99.4.7晚上辦理住院.因為怕隔天太趕,所以先剃毛了!喔喔~~~肚子上的毛,陰毛全一乾二淨~~~~~不酥服!!!
測胎心音.
99.4.8時辰是AM9:00~AM11:00
早上七點先灌腸,護士拿二個灌腸的東西給我.就打開後直接插入肛門將藥擠出.
沒幾秒就嗯嗯了!(感覺上~不會痛啦!)
接著約早上八點護士就請我去待產室了!先抽血另外又再抽一次給生寶臍帶血的,
(因為有存臍帶和臍帶血)
等去生產囉!
4/8這一天很多人生.我光在待產室就聽到二次慘叫聲跟嬰兒哭聲.好可怕喔!!!!
(心想~我也生的太爽了吧!沒經過產痛.)還有聽到陪產的老公看到吐了!(哎呀!何必讓自己老公受苦呢?)沒做好心理準備或是怕血的老公,還是乖乖在外等待好了!各位媽咪也別太強求希望老公陪產,順利就好.萬一老公昏倒醫生到底要顧爸爸還是媽媽.那天聽到護士一直跟那位爸爸說,想吐就先出去了!一開始那位爸爸不知道在ㄍ一ㄣ什麼,後來吐了都是,瞎~~~~~~~~~~~~~~~
我ㄉ時辰快到了.老公去問.AM10:30~~護士呼喚我囉!
一進去時.怕怕的ㄝ~~~~
護士跟我說,要我配合麻醉師喔!要不然會多挨幾針的.
一躺下,護士教我要把自己縮成像蝦子(蝦子是我說的),
一共要打三針在脊椎上,我只知道有一針是麻醉,一針是術後止痛.另一針我忘了!
在打下去時,沒有很痛ㄝ!但~~~~麻醉師後來不知道上了什麼.突然好酸好酸,而我是不能動的.還好護士是抱著我的.深呼吸後就不會了!也已經好了~再來插尿管,因為沒感覺了所以不會痛.但我有點想吐,感覺全身快沒力,ㄚ我不是半身麻醉嗎?白痴喔!!!腳沒感覺了啦!自己試著手動一下.哈~
很快的聽到醫生護士們說出來了, AM10:45
整個過程,我沒有感覺.只有在女兒出來那時刻.我沒力氣,但我微笑了!
縫合後好像是AM11:30,
結束了啦!終於~~~我想那樣的感覺男人是一輩子無法體會感受的.
手術剛出來 推進病房後沒多久我就睡了.一直到晚上七點後才能進食,而也到了晚上.我腳有感覺了!但沒什麼食慾ㄝ~~~或許一直都在打點滴吧!
因剖腹所以插尿管,暫時三天是不能下床的,
第三天晚上拆下點滴了!
第四天早上拔尿管.(一點點痛啦)
住院這幾天沒有其他不適.而且這五天住院有提供免費的做月子餐喔!吃起來還不錯.口味是淡了點,但做月子餐不過就這樣吧!
以下是這幾天的月子餐喔!!

這一張照片是請老公幫我照的~這是打術後止痛的針.因為要打很多支針,所以幾乎貼了整個背了.因為要固定四天,要打的時候直接注入我肩膀前的針頭.(看起來有些可怕)
這是餵奶時在病房照的
有沒有很芫荽ㄚ~~~~~~~~~~(香甜口愛)!!!! 4/12辦理出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