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下沛婕已經二個半月了,沛婕現在生活正常許多,晚上都會一覺到天亮,幾乎沒有夜奶的問題,而之前我為了沛婕喝奶量讓我擔心焦慮許多天,現在我也比較不會一直煩惱了!

現在沛婕會自己說一些我聽不懂的一一ㄚㄚ,整個生長過程也不錯.

沛婕的大腿像米其林,粉口愛!ㄒㄒ~

前幾天好像有點厭奶.但昨天比較不會了!(終於放心)

希望沛婕一直一直都能順利成長.

 

覺得自己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擔心東擔心西倒置我自己也不開心,

自由那麼多年,現在生活中多了一個小baby.我想我最難適應吧!一直都很獨立的我.任誰也管不動我,現在卻要被我女兒管住了!

有了她我很多事都不能做.(但沒辦法).

昨天才在跟老公說.現在我們的重心都在小孩身上.我們獨處的機會好少好少.

女人ㄚ~~總是那麼敏感!

前一陣子看了一部日劇(夫婦)裡面的男主角說了一句.老婆結了婚就不是女人而是家人了!

聽了我當下就說~~~屁啦!

這部日劇真的不錯看,蠻寫實的.

不過阿~現今社會這樣的女人沒了吧!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而我也是一個非常在乎外表的人,天ㄚ~

都二個半月了,怎麼我才瘦快12kg.

55kg~~我之前ㄉ褲子依然穿不下.

請給我4開頭的體重好嗎?

穿什麼衣服都覺得肥~~~~~~~~~~

就算真的想每天去健身房也不可能,因為還要照顧女兒.

之前買的塑身衣昨天又拿去改小了!

說說穿的感想吧!

剛開始穿的時候還不是很習慣,因為內褲是穿在塑身衣外.所以一開始上廁所都上不出來,但現在不會了啦!

而我覺得穿上塑身衣就是塑身而不是瘦身.該小的有小一點點(必竟還沒穿很久).

該大的有大(我並不想胸部變大),~~體重沒怎麼變ㄝ~~~失望!!!

我會再努力再努力將我體重瘦回來(能再瘦更多最好).

不打字了!整個跳痛ㄚ~~~~
哈~(不知道在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