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麻麻~
還記得我幫沛婕投票得冠軍嗎?
哇哈哈~~
為了麗嬰房5000元禮卷,為娘跟他們拼了!
9/6才去台北領獎(真久)
一回桃園馬上殺去麗嬰房門市(百貨公司不能使用)
5000元真不好用ㄚ~~~就這些喔!!!!
好吧!總比沒有好~~~

來看看我ㄉ戰利品



濕紙巾我沒用過,現在沛婕使用滿意寶寶的濕紙巾,使用上還不錯也不會連張抽,
因為剛好溼紙巾沒了!所以也就用禮卷買濕紙巾囉!(使用看看)
各位麻麻~妳們都是幫寶寶使用什麼牌ㄉ濕紙巾呢?




草本修護筆我覺得不錯ㄝ~
用途:適用於寶貝肌膚蚊蟲叮咬,碰撞紅腫,乾癢泛紅等情形.

修護筆是滾輪式的!我剛好這幾天有被蚊子叮,馬上擦.
哇~很快就不癢也漸漸退紅ㄝ~
擦起來很舒服,也很快吸收,要不然擦脹氣膏(蚊蟲叮咬可以使用)都很怕沛婕會碰到.
嗯嗯~這對沛婕來說是好東西.
記得一支好像99元(特價),攜帶又方便!推囉~


痱子粉~這款我非常喜歡,目前也是使用這款痱子粉.來二包!


而今天下午突然想去百貨公司逛逛,
也不知道為何我熱愛麗嬰房ㄚ~~
直接前往童裝部,
準備要換季了!
禮卷那二套我覺得太少,所以我又再看,
本來我想再買二套就好,但還蠻常跑麗嬰房的,所以想辦會員卡,但須單筆購買5000元.
就這樣敗~敗~敗下去了









裡面有三件是之前買的~希望秋冬穿ㄉ到(新的)
這次買ㄉ有大一些~可以穿到明年喔!




買了三件衣服二件褲子外加一個固齒器,
花了6000多就為了一張卡嗎?
哈~是為了往後買有折扣啦!

接著上樓逛著逛著看到保溫瓶,
是該買一個了!
記得N10麻麻有介紹過保溫瓶.
但當時忘了牌子了?也忘了長怎樣?
所以我就看象印牌子ㄉ保溫瓶了.
保溫瓶尚未使用所以不知好不好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