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6月11日~也是我跟老公最緊張的日子~那就是~~~~~

看我們拍的婚紗照~晚上五點半到施華洛......

坐下來~門市顧問品菘倒了兩杯紅茶~

來囉!來囉!

哇靠!!

老公很帥喔!

我也不錯啦!

我們從180幾張~~一直挑一直選~~最後只選擇38張~

為什麼只有38張呢?

這個問題真是好阿!

1.我們包套就是30組阿~
2.多一張900元~
3.哈哈~不想花那麼多錢在婚紗上啦!


很努力~很努力的刪~~
不想跟錢過意不去~~~錢難賺~~

不過~~應該有很多對新人會受不了~~因為~實在是太美了~

剛開始我還蠻怕我會承受不了誘惑~~

不過~~~本姑娘受過極大考驗後~忍功還蠻不錯的啦!

只是~~~~~~~~~~

辛苦我們施華洛的攝影師諺sir跟燈光師Jimmy

在下實在是太對不起你們了~

尤其是攝影師諺sir~~你在拍照過程中~滾來滾去~整個人趴到地上去~實在是讓偶嚇到~

太敬業了~~~掌聲鼓勵!!!!!!

對不起囉!沒辦法選太多照片~很花錢的!

不過你們都很棒!

當天拍照最後我跟老公還有攝影師諺sir.燈光師Jimmy.造型師Elsa.造型助理Candy.

我們一起拍了兩張照!不過~今天我們沒選!想跟你們要.又不能給~有點失望說~

選完照後就等校槁囉!

6/21等你到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