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幾個月~終於到來囉!
12/5忙了一天.下午去拿禮服時,等了快3H~~~ 人太多了吧!
結果得知12/6光是施華洛去拿禮服的新人有一百多人.
哇~~真是大日子ㄝ~~
5日東跑西跑就一整天了~我跟老公一直到8點多才吃東西~
晚上我就回我家等待隔日新郎來迎接了!
天ㄚ~~我怎麼睡不著~明明已經很累了~整個晚上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有睡嗎?
快5點起來準備.新秘5點半就到囉!
畫完妝跟頭髮的造型換上第一套白紗.已經八點多了~
換媽媽化妝囉!
九點十幾分禮車快到了.
迎娶過程中發生很烏龍的事.忘了遮黑雨傘,老公也呆呆的~新娘要先進禮車的.結果~~老公既然先上車~後來被叫出來~真瞎!!!!!
而早上老公4點多叫我起床時.跟我說.他沒什麼睡.問他~~~~~~結果有一位伴郎更瞎~新人前一晚一定會不好睡.而那位伴郎也因跑出去玩.喝醉了!
半夜2點多打電話給老公.可能怕睡過頭所以就睡老公家~也因他喝掛了~所以老公扛他.結果現在手還在痛~而老公就沒什麼睡.夠瞎吧!
禮車啟動後又因鞭炮買不夠所以沒鞭炮可放.半路趕緊下車買~瞎~~~~~~~~~~~~~~~~~~~~~~~~~~~~~
回到新郎家大約10點半吧!
過香爐進新娘房~
整個下午很無聊~等待晚上宴客囉!
六點入席.
七點上菜.
第一次進場很緊張~吃了一道菜~就去換第二套禮服了~
結果~~~我被整了.
進場前.老公說想上廁所.結果跑去上廁所.婚禮企劃跟我說,我要一個人進場~我嚇死了!
但老公又還沒來~所以囉!一個人進場~結果一進場.遠方有一位很熟悉.我老公~
怎會在裡面勒!
他拿著麥克風說了一段話.
親愛的悅儀:
和妳相識到交往到決定終身雖然只有短短五個月,但和妳之間的默契卻像有五年這麼久,妳是面試我進公司的主管,在公司我唯命是從,以後在家裡我也會做個聽話的大丈夫.
同事們都很訝異我們會在一起,甚至這麼快就步入紅毯,或許這就是緣份吧!雖然很老套,
但是就這麼發生了,今天,在親人和朋友的見證下,我們將一起踏出這共同未來的第一步,
而接下來的每一步,我會用心地與妳一起走下去,不離不棄,永遠陪著妳...
我快哭了~但我忍住.我又氣又感動.我被騙了啦!
原來已經計劃好了.
後來吃了一口菜又要換第三套禮服了.
第三次進場~伴娘要抽捧花了~
我的表妹抽到~我也差點高興到哭.一樣忍住!!!!!
接著就送客了~
終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