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了啦!我要減肥~我要減肥~

我的大腿,我的臀部,我的腹部.我的胸部.

那些鬆垮的肉,快離開我啦!

昨晚一直在想…..要買瘦身衣嗎?要嗎?好貴ㄝ~~~~

原本打算做運動瘦身,但日後還是要帶小孩.真的很擔心沒時間去運動,

重點是,我之前的褲子幾乎都穿不下啦!!!!!該死~~~

我不想再買新的褲子,我不想買大size!

救命ㄚ~~~~~

天ㄚ~請還給我40幾的體重.好嗎?

S代言的維娜斯,一直讓我心動,好啦!

在昨晚我屈服了!我買~我買~

我實在受不了那些ㄜ心的肉,等我出關.再幾天,維娜斯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