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一大早(8)~~~

女兒ㄚ~媽咪好想睡覺,

已經有好一陣子沛婕都日夜顛倒,原本跟淑美約下午上健身房,因我現在還沒辦法睡而取消,真是~~~~~~~~~~~討厭!

 

所謂的墳墓應該是從懷孕後吧!

懷孕很多的不方便及辛苦,

剛出生的寶寶,不會走路,不會說話,每天就是喝ㄋㄟㄋㄟ,睡覺,換尿片,

哭鬧,

我跟老公每天都睡眠不足,

有時睡2H就該醒最多睡6~7H!

baby還太小,所以也不太能出去哪?整天都在家裡.真的有點膩!

老公或許習慣宅吧!我不是宅女ㄝ~~那麼多年都是忙於工作,也自由慣了!

現在不僅baby在適應環境,我們也在適應生活中多了一位小寶寶,

 

產後憂鬱我想我能體會,生產完接著要面對就是照顧新生兒及身材走樣,

愛美的我可不想讓自己變成黃臉婆或是肥滋滋的媽咪,

年紀大了代謝會變差,身材恢復不容易ㄚ~~

還好之前有加入健身房會員.現在生產完我又可以運動了!

可是呢?

要有時間去~~

要有體力去~~

現在只要一個人出門總是不放心,因為老公一個人在家帶小孩,

有一次我出門去市區買東西,發現自己走路像在跑,不知道自己在趕什麼,看好東西也沒多考慮,一眼看中就馬上結帳,不宜久留.

天ㄚ~~~我怎會壓力那麼大啦!

前幾天跟朋友去健身房也是,

不敢待太久,怕老公在家帶小孩太累,

~~~~~~~~~~~~~~~~~~會瘋掉啦!

 

暫時別問我何時再生一個ㄚ!

現在問我的~~~我絕對會說~~~考慮~~~~會怕~~~~~

再說囉!

 

回主題~婚後還是兩人世界不會覺得是墳墓.我覺得真正的墳墓是多了新成員,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