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影片已放置幾天了!
一直拖文也不是辦法,後面還有一些未po的,
哎呀!!!無名怎麼變成好像我的工作呢?哈~

不過在這裡很感謝所有馬麻們,
一路上有大家的陪伴,真的好開心喔!

這幾天雖然我跟沛婕都感冒了!但~我們還可以啦!
沛婕好多了!只要常幫沛婕吸鼻涕應該會好很快的.
沛婕生病還是活繃亂跳啦!
但對奶卻厭極了!我的媽ㄚ~~~就是想搞我嗎?

今天買了電動三合一吸鼻器,給天再po文囉!


累累ㄝ~~
快回主題~
給大家看一下沛婕新笑點..
我跟老公正在吃晚餐(三媽臭臭鍋)
可是沛婕醒著ㄝ~~怎麼安心吃呢?
沛婕拔將沛婕放置幫寶椅上,
結果~



為了可以好好吃個飯,為娘我總是來點新招讓沛婕分心,有夠辛苦的一頓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