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像好多事要一起po喔!要不然真的po不完啦!
我就簡單說說吧!
今天例行要做的事副食品,上一篇有提到我婆婆幫我買了副食品分裝盒.
今日可完整po使用過程了.


補充:步驟2後進入微波爐煮熟(約10分鐘)
已將地瓜泥分裝好後,放涼~進入冷凍庫.
我米糊的作法是~
1.將1杯白米用電鍋煮成稀飯.
2.分二次使用調理棒加入一些飲用水再打成泥.
3.一樣分裝好後,放涼~進入冷凍庫.
今天沛婕就吃地瓜泥稀粥囉!將2個地瓜泥及2個米糊微波加熱後再加1~2匙麥精..


吃完稀粥隔半小時我會再餵90~120cc牛奶(視吃多少米糊)

沛婕吃飽喝足了!該是我跟老公要吃飯囉!
決定出門去中壢的大江購物中心,
先用餐吧!
friday~~~



用餐就不多介紹了!
接著才是今天主要重點.
就是帶沛婕去愛樂園啦!昨天看到Q弟麻有po文,今天馬上殺去,
因為離我家不遠.
愛樂園在大江的二樓,門票(一位大人+一位小朋友)200元,多一位大人加50元.
進去前服務人員會先量額溫跟手噴消毒酒精,
還有就是進入園內要穿襪子啦!
結果~~我跟老公都沒穿襪子ㄝ~~~怎麼辦?
很好!!服務人員說:我們有賣,一雙30元.
我們也只好買囉!
進入後~~






沛婕其實沒有玩的很開心,因為她想睡覺啦!
而且Q弟麻有說,這邊比較適合baby大一點時玩,
都是我啦!就想去拍拍照嘛!
所以我們進入後把所以設施都跟沛婕拍照,就小玩一下,約半小時我們就離開了.
(真瞎)
果然沛婕抱一下就睡著囉!
回家囉!

到了晚上幫沛婕洗澡時,
洗著洗著這小妞

       沛婕ㄚ~今天也很冷ㄝ~一定要站著洗嗎??

之前頂多會將手扶著澡盆邊緣.怎麼今天就這樣很順的站了起來.
(怪了!我不是有用馬賽克嗎?跑哪去了!)

今天就報告結束,給沛婕屁屁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