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沛婕快7個月了.
最近沒什麼大事發現.不過這二天晚上沛婕睡覺一定要有人陪,
讓我覺得~~~為什麼都不讓媽咪有自己的一點點空間.

所以現在連晚上想上網都不是件容易輕鬆的事.
而最近有事沒事想到就拍拍照囉!
而且是沛婕表情很好笑的照...長大後別打我ㄚ!







有發現沛婕坐螃蟹車嗎?
原本非常不太贊同讓沛婕坐螃蟹車的.
可是婆婆買了.
放置一段時間,我還是拿出來使用金害
原則上,有必要(做家事等等)我才將沛婕放螃蟹車.
坐的時間決不超過半小時,
但這台螃蟹車還不錯,因為車子底下可以擋住不讓沛婕腳可以碰地.
也就是只坐在上面,卻不能隨意滑行.


怎麼不能動ㄚ!!!

動不了ㄚ!!!

我要劈腿喔!

練瑜珈好了!

這個姿勢妳們知道我在做什麼嗎?

知道了嗎??





哈~哈~哈~~~我在嗯嗯啦!


再一下下....(有發現沛婕可愛的手嗎?)

先這樣了!老大沛婕醒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