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沛婕~~~妳到底怎麼了??????
12/10製作副食品我使用了吻仔魚.沛婕吃了第4餐後~
可怕的一星期到來~~
12/11一天下來拉水便3次,見狀況不對馬上帶沛婕去看醫生.醫生說腸胃型感冒.
好~
牛奶我改半奶,我也不管是不是吻仔魚(海鮮)的關係,我不餵了!就只吃白稀粥.
12/12還是水便一次.
12/13又是水便二次.
12/14這天拉的水便有酸臭味,又帶去看醫生.
醫生說細菌感染~~~吃藥.
12/15照拉酸臭水便2次
12/16一樣拉.我決定換無乳糖奶粉了.副食品就白稀粥.
12/17怎麼還是拉啦!拉了二次又覺得沛婕有一點點打噴嚏,再去看醫生.
醫生說~輕微感冒.肚子快好了.就照我換無乳糖奶粉跟白稀粥這樣餵+吃藥2~3天就會好.
12/18早上老公餵牛奶時,沛婕邊拉邊喝ㄋㄟㄋㄟ.
結果一看~~~~~~~~~~~~~~~~~
天阿!!!!!!!!!
沛婕胸部以下都是便便.
馬上洗澡.決定換別家診所看.
我們回去我娘家那邊看,(這間生意很好,很多小朋友都去那看)
去之前我有將這陣子的情況用紙筆寫起來給醫生看.
醫生看完跟我說,建議沛婕去大醫院檢查.
退我掛號費幫沛婕轉院.
一到急診室後~掛號,醫生要我們辦住院,抽血.照X光,採集糞便.採肛門檢體.吊點滴.
打針吊點滴了~~娃兒還小所以很難找出血管,沛婕又餓又痛吧!
一直哭~一直哭~我都跟著掉淚了.
心裡一直想妳可以找快一點嗎?我女兒很餓很痛.
後來一隻手找不到血管又換另一隻手.
真的很摩托車ㄟ~
沛婕已哭到不行,護士叫我們先休息一下.我就先讓沛婕拔回家準備要住院的東西及ㄋㄟㄋㄟ.
接著回急診室病床,沒多久護士來了.
打在腳囉!
沛婕又哭了.抽了血.
去照X光.
等沛婕拔來時趕緊泡ㄋㄟㄋㄟ,沛婕喝光後馬上睡著了.
這娃兒真的餓了累了.從早上一直到下午就那一餐又喝又拉.
等~~等~~等~~等單人病房(辦理住院時我只要單人病床)
抽血報告出來了!
沒問題~
X光報告出來了!
沒問題~
一直在急診室病床等,醫生跟我們都在等沛婕嗯嗯要
採集糞便.
醫院病房全滿.必須等~~
可是一直等~就等沛婕大便嗎?住院就為了沛婕大便嗎?
他親戚的~不等了.
醫生說可以.開藥.回去再多觀察.
肛門檢體要等一星期報告才出來.
看報告時再回診.
出院前我問護士(醫生不見了),沛婕吃的方面呢?
護士建議我ㄋㄟㄋㄟ2~3天先暫時不要喝,就只吃白稀粥.
我想真的也只能這樣試試了!
沛婕拔說,開藥就只開比較大罐的止瀉藥喔!(診所是小小罐的)

沛婕ㄚ沛婕~可以不要再拉水便了嗎???
我已累到快要不知道該如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