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為娘ㄉ我毛病有夠多.
1.下體毛囊發炎,有夠痛~~~~看醫生~~~吃藥~~~~~好了!
2.過敏引起眼睛腫..脖子痛~~~~~~看醫生~~~吃藥~~~~~好了!
3.喉嚨好痛好痛~~~~~看醫生~~~吃藥~~~~~好了!
4.以上都好了!接著~~~~我感冒了!
為了怕傳染給沛婕我幾乎都戴口罩,
卻~~~~~~沒用~~~
沛婕有一晚感覺好像在流鼻涕,隔天便帶沛婕看醫生囉!(9/9打肺炎鏈球菌9/12又感冒.)

沒有發燒沒有咳嗽就流鼻水.吃一天藥好多了!
我跟沛婕拔就打算不再讓沛婕吃藥,多幫沛婕吸鼻涕看會不會自己好.
哈~~~白目夫妻!!!
我的感冒是好多了!但還是有很多痰會咳嗽,
結果~~沛婕在昨天也給我咳嗽了!厚~~~~~~
今天一早我又帶沛婕去給醫生看,連帶馬麻也一起再看..

到底~~到底~~~~
女兒ㄚ~~我們一起趕緊好起來好嗎?

沛婕這幾天胃口很差,不太願意喝ㄋㄟㄋㄟ.怎麼辦?怎麼辦?
我到底該給她喝還是不該.
米糊會吃,但我又希望能多喝ㄋㄟㄋㄟ,所以有時就沒餵米糊.
一天喝ㄋㄟㄋㄟ才500左右,怎麼辦?怎麼辦?

好煩喔!我感冒吃藥想睡卻不能睡.
沛婕又一直不願喝ㄋㄟㄋㄟ~

這次是沛婕出生以來第一次感冒,我卻~~~~亂操操!!!!

祝我們早日康復吧!推一下沛婕掛著二滴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