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沛婕就快6個半月了.
媽咪我因為整天照顧越來越調皮的沛婕,幾乎快沒體力及心思PO文.
就簡單說說囉!(愛睏)

沛婕越坐越穩了.不過還是多注意點好.
正在吃小花的沛婕,
這個小花跟蘇菲都是沛婕最愛,(只要能往嘴裡塞都愛吧!)
有時看沛婕在咬的時候,感覺她好像快把
小花跟蘇菲吃進去,吃的津津有味.



接著我親眼看到沛婕可以自行喝水了!
這是沛婕拔之前買的大眼蛙練習杯,最近想說讓沛婕練習看看好了,就算玩也無所謂,
就這樣一次又一次,就在今夜我躺在巧拼上.拿水杯給沛婕,
沛婕也很順便的往我身上靠.
我很開心的跟老公說,她會自己吸水杯了耶!還一直吸一直吸,趕緊就老公拍起來.


最後來個愛的抱抱啦!
為何這樣說呢?
哈~~
現在只要跟沛婕說,媽咪抱抱.
沛婕會將雙手摸著我雙手要我抱抱.
(沒拍照)

孩子一天一天成長,媽咪一天一天努力,
沛婕寶貝~我們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