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拖文了嗎?
最近有點累ㄝ~身體也變差了!
一下那裡不舒服一下這裡不舒服,整個就很累,
9/4跟婆婆,小叔,小姑去大溪吃飯,但~~白目老公忘了帶相機,氣死了!有機會再去,再拍囉!
9/5跟娘家爸爸,媽媽還有我妹妹跟妹婿加上我妹二個女兒前往台中.
這一天醒來9點多,心一想~走~我們來去台中,我就趕緊打電話給媽媽給妹妹,就這樣出發囉!

這二個小孩是我妹妹的女兒~
在車上讓她們戴上沛婕得髮帶,
哈哈~~~古錐嗎?




一到心之芳庭,哇~~~~~
停車場很大但~~車好多~人好多.
一直期待的心之芳庭~我來囉!



入園還小走一段~什麼!!!!排隊入園????
一個人門票200元,小孩不用!
一人門票可抵消費100元喔!
人山人海ㄚ~~~~天氣又很熱,




我們一到心之芳庭也是下午1點多,我想~大家都餓了吧!
結果~~~~
每個用餐的地方都需等上1~2H以上,
喔喔!差點沒被罵死~
後來我們6位的抵用消費600元又不能白白浪費,還好還有販賣吃的東西,
就薯條,雞柳條囉!
先填一下肚子吧!
等等逛一下再來去台中市區吃東西囉!




這下可好了!
人有夠多的,就連要拍照都不好拍,每一間商店也都很小,整個人擠人的,
我老爸因為太熱受不了跑去車上等我們,










我們沒有逛很久就離開了!
厚~~~~有被嫌到ㄝ!
我老媽一直說新竹的薰衣草都比這邊好.
哎呀!!!我哪知道人那麼多啦!

走~走~走~~~離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