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離開後,接著就上清境準備check in
這間民宿早在確定要旅遊後,就趕緊上網找找.
清境的民宿真的很多,我找到眼花潦亂.
1.因為有帶小朋友,所以我想找有浴缸,這樣方便幫沛婕洗澡.
2.沛婕拔不喜歡通鋪或一堆人住一間,
  我妹跟爸爸也不想花那麼多錢在住宿上.
我看到最後選擇雲濛仙境,請點
打算一間四人房,一間二人房
可是呢?房間只剩二間,就一間四人跟三人房.
當下我也不想再找了!就下訂了!
而且~~我要的浴缸這二間都沒有啦!
我問店家,還好有澡盆可以借.
就這間囉!(懶ㄉ再找)
我們有加價含晚餐.所以是(一泊二食)

哎呀!沛婕拔差點放了拍照,所以已放下行李有點亂.


房間還蠻大的.
廁所其實也蠻大,但怎麼不放個浴缸呢?


沛婕到處爬.




落地窗外風景





我媽跟我妹的房間.


5:30準備來去吃晚餐了!


我們住的樓層應該有4樓吧!還是5樓.
有夠高就是.
停車場有二個,一個在店家的一樓(山上)
一個在我們住最高的一樓外面,
下樓吃晚餐吧!


這間的晚餐是店家依人數給的餐點.我們是6大3小.
店家給我們6菜1湯.
菜單請看.


吃飽後,我們打算去外頭走走.結果沛婕嗯嗯了啦!
我的媽ㄚ~又要上那麼高的樓層,
還是得爬.
換好屁屁後我們就去找我媽媽了.
我們就住在小瑞士花園旁邊,
討論後就進園區了.今晚進去明早還可以依票根再去一次.
1個人門票120元,這三位娃兒免費.
重點是~~沛婕換好屁屁結果忘了帶相機.所以夜間的小瑞士花園沒拍照囉!
期待明早的小瑞士花園.


一早六點我先起床梳妝打扮.餵沛婕ㄋㄟㄋㄟ.
沛婕還一副愛睏樣子.


~發呆中的沛婕~

一大清早拍照囉!好冷喔!!!





早餐是自助式的..
沛婕看我們在吃也想吃,所以我給她吐司.


甄甄還沒睡醒.








這是餐廳外面.


搖搖魚(沛婕不會搖啦)


溜滑梯(沛婕搞不清楚狀況)哈~


吃飽準備離開雲濛仙境了!
(餐廳門口)


這是底下的停車場,上面老公沒拍.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