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二寶後~讓我荷包失血不少.

先說我生下沂恩時,我幾乎沒坐月子,看著老公辛苦的幫我坐月子,買菜.煮月子餐.baby.

我心疼老公辛苦而作罷!

現在回想起來~~~~

我後悔沒乖乖坐月子,接著又開店,忙碌再忙碌~

我身體抗議了.

辛苦賺的錢結果都在買保健食品.

從我累到受不了後~我跟老公交換工作.

原本老公顧小孩我顧店.(我愛工作)

而自從換我照顧沂恩後,讓我深深感受到沂恩需要玩伴.

就這樣~原本不打算再生的我,

我再生一個好了.

沂恩有伴,而我可以再好好坐月子,把我的爛身體調整一下.

所以我堅持去坐月子中心了!

坐月子30天要價150000(30天有9)所以是135000.

初期懷孕時,也不知我在咳嗽什麼(之前氣管有發炎)咳到我很不舒服.

經由朋友推薦老行家燕窩.

我試~

結果!!!!不咳嗽了~非常好~

現在已進入6個月了,我從初期到現在,我的胃口一直一般飲食,並不會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體重從孕前47kg到現在6個月了53kg.

我擔心二寶不夠營養,找了很多田原香滴雞精相關資料及分享經驗.

看了幾天後~我才決定試試,先買一盒喝看看囉!

我買下田原香滴雞精時也考慮到沂恩,老公也可以喝.

3/28收到時,好開心喔!終於來了.

喝下的感覺~~~~好好喝ㄛ! 沂恩也愛.

~就這樣~

當下也決定為了我~為了寶寶~為了沂恩跟老公.

跟老公商量後~

坐月子306盒組也加進我的坐月子囉!

而懷孕中的我,每天都讓我好疲倦,所以我就從3/28後開始持續一直喝田原香滴雞精直到坐完月子.

好嚇人ㄛ!!!

~這胎產下後~我不再生了.

就讓我好好調養身體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