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有Wii這樣的東西應該幾年了?我想想~~~

是兩年前過年還是三年前過年呢?

哈哈~~忘了!

那年過年初二媽媽回娘家,我表妹帶了Wii.

一群人都在好奇,也一起玩瘋了!

當下真希望我也有一台,可是呢?

好貴阿!!!

後來沒在接觸也沒再去多想囉!!

前三天因為在電視上又看到,突然間~~~~~~我好想玩,真的好想玩.

婆婆家是有啦!不過我跟老公都覺得麻煩~

所以~~~~~所以~~~~~~~

老公原本要買給我LV包的,結果我要求用LV包換Wii.

是不是很阿呆阿!!!

哈~~ 沒關係的啦! 我也不是那麼在乎名牌包的~~

還蠻喜歡運動.愛美的我,當然覺得Wii比較好囉!

老公很懶!!ㄒㄒ~~我的極限運動中心也很少去了(都一直跟老公在一起)

也不想讓老公跟我一起加入,所以囉!

連續3天,我們玩Wii玩到我全身痛阿!!!救命阿!!!

不過有運動到,蠻開心的.老公也動起來囉!

愛玩電動的他,Wii是電動嗎?玩得可比我認真ㄋ!!!

希望藉由Wii可以讓我保持身材囉!!

別訂婚時.我的婚紗穿不下.ㄒㄒㄒㄒ~~{###_march3161/31/1378406065.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