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ㄚ!
我有二寶了,但超音波還照不到,下星期三11/28回診.
希望健康!
但~~~~我開始好煩惱,
1.我怎麼坐月子.老公要開店.沂恩誰照顧?
我會不會這次又做不好坐子呢?

2.照這樣算起來,我生產就是沂恩要讀小班了.怎麼辦?怎麼辦?
8月開學,沂恩去上學,她怎麼去學校,就算坐校車,也總要有人帶沂恩下樓等校車吧!(上學時間早餐店正忙翻)
我更不可能放一個新生兒在家吧!
今天讓我想~我讓沂恩上中班好了!
再延一年.
這樣好嗎?
怎麼辦?????
我該如何做?

目前的我好累~整天都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