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收到貨了!哇哈哈~我還提前二天到貨ㄝ,真開心.
一開始會買的衝動也是因為小S的廣告真的很吸引人,而我一直上網查詢有穿過的風評,大部份都是不錯的.所以就算心很痛我也要花下去,我可不想當了媽媽後整個身材變形又加上我或許會再生一個所以我就堅決買了!
維娜斯主推的材質是魔塑曲線彈力布
據說是專業醫用級材質,若使用在腹部整形手術後
有降低血壓和浮腫的效果
還有應用在燒燙傷患者疤痕的抑制,因為是要運用在醫療上的
所以相對的也較為安全.
那天小姐到府幫我量身訂做及試穿時.穿起來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透氣性跟舒適度還不錯.
而剛生完沒多久的我.聽小姐說可幫助產後子宮收縮止血與排除惡露可以說是全身型的束腹帶.
更加上我是剖腹生產的,先進的醫療材質.即使針對剖腹產的傷口也有恢復性及撫平固定作用.
無胸罩設計,不須穿脫即可授乳,不壓迫乳腺,可預防產後乳房下垂及外擴.

還有還有~可以終生免費改小ㄛ~業務小姐說我應該一個月就會改小了!希望再短一些囉!加油~
今天到貨還不能馬上穿上,因為新製作完成內含漿質,必須先下水洗滌喔!先給各位看看我的維娜斯推推脂塑身衣囉!
我買二套,因為每天都須清洗所以我買二套替換.一件黑的一件
珍珠膚,




這是另外又再加買的腳套.



最後~~~結果~~~~等我穿上一陣子再來說說感言囉! 現在淝滋滋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