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有點懶喔!拖文~~~


昨晚本來想po文的,就~~~~懶嘛!~~~~哈~~

先說說我這個笨媽咪,沛婕出生後我就一直使用NUK奶瓶,也一直覺得應該很好用,

NUK的奶嘴造成比較特別,所以我沒使用過其他的奶嘴,怕一換沛婕會不喝.

但~~~~怎麼5個多月以來沛婕喝ㄋㄟㄋㄟ總是喝上快1H(有時喝比較快)但也要半小時,我快瘋了!

加上繼上次打完肺炎鏈球菌跟感冒後,奶量一天一天一直掉,

還沒打肺炎鏈球菌跟感冒前一天可以喝快700ccㄋㄟㄋㄟ,

後來掉一天500cc多,再掉400cc多.

厚~~~感冒也好了ㄚ!!!到底~~~~~

約一.二個星期前我跟老公去小丁婦幼館幫沛婕買奶瓶的嘴嘴,那時,原本有考慮想換看看其他的奶瓶,

但連那裡ㄉ小姐都擔心會不會不習慣,我也是這樣想所以就作罷!

回家後換上新ㄉ嘴嘴,沛婕會喝了!(有時會不願意喝)但一樣喝很久,

之前有爬文喝ㄋㄟㄋㄟ太久是不好的.

就在昨天跟婆婆去吃千葉,吃到一半沛婕也餓了,所以就餵ㄋㄟㄋㄟ囉!

卻依照慣例,喝好久啦!

當下我就跟老公說,我們吃完去健康美力(嬰兒奶粉...等)

小丁離我們比較遠.

打算先買一個試試看.

回家馬上消毒,等待沛婕要喝ㄋㄟㄋㄟ馬上使用.

妳們知道嗎?????我快高興極了!

我泡120cc不用10分鐘喝光,

既感動又高興我都快哭了,因為~~~我有多久沒餵奶餵那麼輕鬆過,

當下真的覺得我再撐什麼ㄚ!!!白目ㄝ~~~

馬上跟老公說,再試一次,如果還是一樣,馬上全換掉.

各位馬麻~~知道我換了什麼嘴嘴嗎?

是貝親啦!

我現在超愛貝親~~

沛婕昨天一天下來喝了600多ccㄋㄟㄋㄟ,太開心了!

我想應該是貝親ㄉ嘴嘴讓沛婕喝的很順,也不會吸的費力吧!餐餐約10分鐘搞定.

(媽咪~妳看妳~)


這張是沛婕吃米餅的模樣...
我放太多天了!


這張是沛婕拔在跟沛婕玩的時候,怎發現沛婕會有那麼可愛的動作(雙手放在頭旁邊)....
也放幾天了!


這張是沛婕跟熊熊玩.......
哈~馬麻拍照都還不放上來,真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