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老公去吃原燒,可惜忘了帶相機了!昨天中午跟老公提,去吃麻辣火鍋,
也就是前天我們去吃原燒的隔壁,新開幕沒多久喔!









一進去的感覺沒有很好,服務態度吧!
等服務人員帶位後,坐下~我的媽ㄚ!冷氣口就在我們上方.(是沒看到有小嬰兒嗎?)
好~算了!我有幫沛婕帶外套及棉被.
介紹完消費,我們吃鴛鴦鍋,(我特別交代要大辣),
因為是吃到飽的,所以要自已勾選喜歡的菜,







可是呢?怎麼都沒有服務人員來拿單子(只好叫老公拿去給服務生)
接下來~~上菜囉!



但是~~~我不是說大辣嗎?
有辣嗎?
老公幫我再請服務生給我們加辣.


這三盤肉一下就沒了.等~~~~等~~~~~再等~~~~~~~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約有快10分鐘了吧!
菜呢?我們點的東西呢?
我跟服務生催過一次,只跟我說,好~不好意思!
怎麼比我們晚進來的客人已經吃第二輪了,我們第二輪還沒上完.
很好~~~我就再催一次,沒有第三次囉!
終於~第二次服務生很快就上菜囉!








其實奇蒙子已經不是不爽了!在等的時間我一直喝飲料,快飽了!

我很喜歡吃辣,麻辣火鍋我也吃過很多家了!
今天吃的是蒙古麻辣火鍋,跟鍋大爺差不多.
但我還是喜歡一般的麻辣火鍋.
再加上這家的服務不是很好,
來看看~~

有看過切那麼厚的牛肚嗎?(口感吃起來很差)




有看過大腸頭那麼大一塊嗎?(吃起來很ㄜ心,太肥又太厚大了!)


整個就是~~~~~~~~~不會再去了!

沛婕被我包起來,(怕她冷)


真像修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