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29週了!
胎動越來越厲害~有一天睡覺時,一直動,厲害的動,因為肚子越來越大.所以baby好像在裝潢內部,讓我很不舒服而失眠,
最近也因為胎動的厲害而讓我不舒服.頻尿從一開始到現在都一樣.整天下來應該有跑20次以上廁所吧!跑到很煩~~~~
原本我每天都會煮飯.但最近肚子使我懶~懶~懶~
今天第六次產檢.一切都正常.
今天照了4D.可是老公沒有事先拿出隨身諜.(怎知要先拿出來啦!有帶著說)
好口愛的臉喔!!!!!!! 在吃手指頭ㄝ~ 醫生說長的像媽媽,哈哈哈~~~ 像我就太美了~這樣baby長大後我會擔心ㄋㄟ!! 下次產檢一定要記得先將隨身諜給護士.4D清楚多了! 這張照左邊是子宮壁右邊是女兒的臉跟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