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一直想拍寫真照.但後來懷孕了!
所以只能想~是否拍孕婦照呢?
上網看了很多的孕婦照~真的有點衝動.
但也想過,自己拍呢?
真瞎@@@
有試著拍過.有夠不好看的啦!
找了很多資料後來才知道.拍孕婦照,肚子越大拍才有FU.
所以我就等肚子大一點囉!
桃園不多拍孕婦照攝影公司.大部份都在台北.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我之前拍婚紗的施華洛.
很多人都說.在婚紗店拍孕婦照很貴.
但~當下我只相信婚紗店(施華洛).必竟我拍過ㄚ!
說貴呢?我是覺得還好~
而且我剛好遇到他們的優惠方案.
所以不貴啦!
施華洛從我拍婚紗開始,他們給我ㄉ印象一直都很好.
門市人員各各服務態度佳!
造型師也都很棒.
攝影師也都很專業.
重點是.他們的禮服好多而且都很好看喔!
但~可惜的是,孕婦裝太少了!
或許真的不多孕婦有勇氣拍孕婦照吧!
拍照前一天我失眠了!因為太開心了!
而拍孕婦照只拍棚內且我ㄉ方案是三種造型(包含老公).所以不用那麼早去拍照.
我們約早上11點拍照.拍完約五點左右.
在拍照過程中,因為那天非常冷,又穿ㄉ少.施華洛同仁給我浴袍穿著.
做造型時還另外加了一件小毯子,再加上我自己有帶暖暖包.所以很溫暖囉!
拍照時因為不能穿上浴袍吧!所以冷到我表情快僵了!換景的同時趕緊在燈光前取暖.整個拍照過程很順利.
不過~缺點是,他們的孕婦裝太少了,而我不知道是否因為我是今天談明天拍ㄉ關係,所以沒有先選孕婦裝.而是當天再選,
還好我之前就看過很多別人的孕婦照.大多上半身都是小可愛.或者是一些造型內衣跟紗圍成的上半身而下半身就穿低腰可以露肚子的褲子或是裙子.
談完回家後就開始找我可以帶去拍照的衣服,但原本懷孕前我胸部就偉大再加上懷孕後更偉大,所以我能穿ㄉ衣服少之又少ㄚ!而且我ㄉ小可愛太少了!
帶了二件去.
當天還好是選三套,
第一套是黑色的(上半身是自己帶的小可愛+下半身是他們的黑色短裙).
第二套是造型老師Rita親手幫我做的(白色上下半身)
第三套是他們的孕婦裝,有點南洋風是藍色的.感覺很像要跳肚皮舞.哈~~~~
我的包套內容如下:
1.-12”16組
2-15吋橢圓框*1
3-12吋滿版相本
4-電子底片
5-胡桃木手提箱*1
6-12吋水晶桌框(門市主任送的)
7-7吋貝殻桌框(最後加挑送的)
所有花費如下:
員購優惠價~9990元(加選單組800元)
在挑片前就先跟老公商量好了,真的拍的不錯我想多挑照片.老公說好.
我們也決定多挑10組.所以另外加了8000元.
拍照時需要用到安瓶(我ㄉ臉部一支.老公臉部一支.我的身體一支)
一支是500元共三支1500元(但我之前拍婚紗就已經買一盒安瓶了.而剛好有剩三支.所以我就沒另外花費安瓶了)
再來就是要帶隱形內衣(之前拍婚紗也有買了)
最後~有懷孕的媽咪們.鼓起勇氣去拍孕婦照吧!
必竟一生一次.但我覺得八個多月拍差不多,太晚拍怕要生了會來不及喔!(很多人好像都這樣)但早拍肚子不夠大,拍起來沒有那種孕婦的FU.
重點來了~
期待以久的孕婦照~~~美麗媽咪登場~~~~登~登~登~登


















































覺得拍的不錯的話~幫個忙~推一下啦!!!!!!(右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