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胎十月該說快還是慢,或許對別人來說.~~好快喔!快生了~

但對孕婦來說,這十月好漫長,好辛苦,尤其是後期.那種又期待又害怕的心情,

從一開始知道懷孕後~一直頻尿,真的是夠了!

現在快35週了.隨著肚子越來越大.也越來越不舒服.

躺著也不是,坐著也不是.

不過最近讓我討厭的,不是喜歡吃什麼或不喜歡吃什麼,因為我沒特別的愛吃,

也不會看到什麼食物讓我反胃,

而是~走到哪?

總是會有人問,幾個月了ㄚ!是男的還是女的.

問這些就算了!卻總是會碰到一些自以為的人.

自以為一看就知道是男是女.

拜託啦!你們說ㄉ都不準~

我真的還蠻想掛著牌子寫說.我懷女的,4月份生.

這樣我就不用一直回答.

或許別人只是口頭上關心吧!所以我也是口頭上念一下囉!

已經決定剖腹生產的我,剖腹日子也出來了!48.

開始倒數25天了!希望女兒能乖乖的讓我在48日卸貨~~

千萬別提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