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多沒再出國ㄉ我.期待期待~~
終於..
而日本也是我第一次去.
這次找ㄉ旅行社是上順旅行社.陳姐介紹的..
吃好住好服務好..不過好貴唷!!一個人NT43000不含小費.
但整體上還不錯....導遊也不錯.

可是我好像肥囉!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吃~吃~吃~

不過還好我出發前做了一些功課.該買的都有買...只有一個東西我後悔沒買.
就是它....有夠口愛的啦!!!!!!哭哭~~~

北海道很多東西都會想買.很多東西都會想吃..不肥才怪....
推薦幾個
白色戀人~~~必買.


(小樽)北菓樓的妖精之森
12入日幣1680

六花亭的巧克力牛奶餅乾(雪#####)
12入日幣600

然後阿~有去北海道一定要吃水蜜桃.哈密瓜.超甜ㄉ..
還有還有.玉米(黃ㄉ)..甜~甜~甜~~

還有富良野的薰衣草的霜淇淋..香....薰衣草味道夠重...

當然溫泉就不用說ㄉ囉!我們4晚有3晚是溫泉飯店.必泡的啦!
不過是全裸的喔!房間會有浴衣.穿著浴衣帶著房間裡的毛巾.(澡堂是沒有提供的).
還有阿!看不懂日文ㄉ.要注意唷!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都是日文.看不懂啦!不過有些是有英文的.還好..
用錯就糗了!(不過我都偷偷看別人怎麼使用..)
可是阿~最好你沐浴時旁邊是日本人啦!要不然她用錯你也跟著用..很瞎ㄝ!!!!!

富良野的花田也超級美...必去...
小樽會買到手軟啦!
貍小路也是必逛的喔~

以上參考用~~~

寫了3天的五日行程.給自己鼓掌一下....有累唷!!!!
結束了蜜月旅行.該好好為以後打算了...
開店還是找工作....???????

不過倒想趕緊去健身房...休息快3個月了...胖了!!!!!
也想來去學肚皮舞....
加油吧!!!!
我要美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