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日子,終於到來,有累到就是了!
一早化妝完成.開著我ㄉ小黑,直接前往住都飯店,有點給它趕.趕.趕.
趕緊前往新娘房換上禮服.
不過~~~不過~~~~`
有點~~~有點給它誇張.
我的胸.喔麥尬!!!!!
明明昨天試穿是可以ㄉ,怎會?
有夠低,有夠撐不住啦!
接下來等著老公家到來.
厚!!!!有點久喔!
瞎~~~~~
快過午時了~~到底~~~


終於~~~
先拍張照!




會場






我還有爸爸媽媽



我跟老公.爸爸.媽媽.還有公公.婆婆





我.老公.小叔




我跟老公家人





我跟我好朋友(辰羽)




我跟表妹




用餐中



我跟阿姨



敬酒囉!










我跟表妹






我跟我的家人








因為是訂婚所以男方12位不能吃到結束就必須離開,
過程中.老公的家人每個都很好相處也很幽默.
五叔叔.你夠High!還高歌勒!
不過!感恩囉!
再來.我公公也就是我要改口叫爸爸囉!
還來個特技表演勒!
大伯父也不賴.
我都一直笑一直笑.快起笑囉!
今天1點30半就結束囉!


不過我可要一個一個送餅~~我的天阿!最遠台中ㄝ~~

好啦! 希望各位收到餅的人.也一樣幸福快樂喔! 當然.每一個人都必須幸福快樂喔!嘿嘿~~~~ 晚安~~~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