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期慢慢接近,這陣子也開始慢慢發喜帖了!
當初拿到印好的喜帖時,我的媽ㄚ!自己動手DIY,因為是立體式的,折到快昏倒.
再來也要算婚宴貴賓人數了.我想~~~~這應該是最令人頭痛的.怎麼去計算呢?
我女方這邊人不多所以還好算,一個一個問,因為一桌要價16000元,實在是很擔心浪費桌數.
我想公公是不會在乎,但我就是~~~~~捨不得ㄚ!
雖然不用我花費~~~~但還是捨不得ㄚ!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變的很省很摳ㄝ!!!!!!!

女人一生一次的婚禮,在那麼好的飯店請客我想是很多女人的夢吧!
原本老公還想找台北的飯店.但真的太遠了!
桃園的飯店又很少,也因為公公是董事長所以場面也不能太隨便.
訂婚我選住都大飯店.
桃園也只剩下尊爵了!一桌14800+10%=16280~~~~~~~~~~真#@%得貴!

也因為是尊爵所以老公想要場面更美~我們又找了婚宴佈置+主持人+樂團+攝影師+婚禮顧問+新娘秘書
差不多快16萬~~~~~~~~~
希望當天一切很順利~

我的禮服都是升級禮服另外加了快2萬~很美喔!!!!!
快~~~~快~~~~~快~~~~~~
趕緊到來~趕緊結束~~~~

最近食慾沒有很好~真擔心寶寶喔!!!!!
還有ㄚ~結婚那天我想穿高跟鞋啦!但肚子應該5個月了!
怎麼辦呢?


結婚真的好花錢喔!!!!!好多事喔!

結婚當天我五點就要準備化妝了!那一天我一定累壞了!
本來宴客是中午ㄉ~結果尊爵中午都被訂滿了~只好改晚上宴客.(累)
好啦!希望當天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