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甜蜜的負擔,我好累喔!

已是30歲的我,在訂婚後就急著生寶寶.因為不想再拖,也就這樣98.7月我懷孕了.

所以在98.12月的婚禮,我是挺著懷胎5個多月肚子的,不能穿著美美的晚禮服.只能穿有加蓬裙的禮服因為要擋著肚子.卻也因為想趕緊生一生,我跟老公二人世界的時間並不久.

Baby生下了,負擔來了.自由沒了.人生必經過程ㄚ~~~~

從產下寶寶出院後,我跟老公輪流4H餵ㄋㄟㄋㄟ,白天可能還好.晚上我們要睡覺了,但我們還是要睡到一半醒來餵ㄋㄟㄋㄟ,我妹妹說這樣的日子要到baby1,天ㄚ~想到我頭就痛了!

Baby滿月了我也出關了以為很開心,因為我可以出門了,~哈哈~哈哈哈~

這二天要送彌月禮盒要過母親節,所以我們帶著女兒出門去,

出門前我必須準備尿片.濕紙巾.奶粉.奶瓶.重要的要讓女兒穿著暖和再加上手推車,出門後~好不方便.吃飯也不能好好吃.(因為要顧女兒)其實想減重的我常常這樣我一定會瘦,我用餐我一定要好好吃飯.吃飯時不多話也不願被打擾.因為一干擾我用餐.我會沒胃口繼續用餐下去.

還在適應如何照顧女兒的同時,我想會給自己莫名的壓力.每天會擔心有沒有吃飽有沒有穿暖.女兒哭了~為什麼哭了,帶小孩需要有強大的耐心.之前的工作把我的脾氣快磨光了!所以女兒不乖我也氣不了,換角度去想~~只是會讓自己像個瘋子.因為女兒還很小,她真的懂你在生氣什麼嗎?

這二天女兒有點不好帶,一直哭一直不好好睡覺.ㄋㄟㄋㄟ的量也喝的亂七八糟.

搞的心好累~

寶貝女兒ㄚ~~~要乖~~媽媽好累喔!

 

哎呀!我已經快要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

今天跟維娜斯約在家量身訂做塑身衣.快來~快來~

有人會說我浪費錢買塑身衣.因為很多人認為會穿不住.沒用之類的.

我想~~~~~~買了沒穿才叫浪費吧!

穿上且有效果會覺得浪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