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老公去百貨公司逛街,先來去地下一樓誠品書店,看了一些有關於寶寶的書,買~~~~~~~



本來還要再看一些有關於副食品的書..
結果~~~~我聽到有個娃兒一直在ㄣ~ㄣ~ㄣ~,
厚~沛婕ㄣㄣ了啦!
所以我還沒看到副食品的書就趕緊買單走人,去換尿片了囉!
為娘的都知道百貨公司童裝部那層樓一定有育嬰室,所以坐電梯上樓去..
換完尿片後~~哇哈哈!!!!
媽咪要逛逛囉!

先找調理副食品器皿,逛了幾間,找到了!



聽說這個不錯,雖然沛婕已有類似的副食品器皿,但是簡易型的,
所以我又敗了!

再逛~~~來去麗嬰房囉!
不小心發現新東西
就是草本呵護泡泡浴露,好香喔!!!
剛好沛婕目前使用的施巴泡泡浴露差不多快沒了!
所以買~~~~


本來是買一瓶的,結果剛好有活動,買二瓶送一條毛巾,我二話不說,買~~~
(反正是消耗品)

再來其他家逛逛~
金安德森嬰幼兒童裝,我注意很久了喔!!!!!
每次有去童裝部逛,總是會注意到這一家的衣服,全走蘇格蘭風啦!
有夠卡哇伊~

而今天呢?

好~來看一下背心好了!漸漸要換秋冬了!
看中一件~喔麥尬!!!!!貴~貴~貴~~




打完折要價新台幣1824元.
但還蠻保暖的ㄝ~

可是呢?慾望來了!
買~~~~
買完背心後,
快~快~~~~~~~~~~~~~~~~~~~~~快閃!!!
再不離開我會停不了喔!

回家後讓沛婕穿上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