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題似乎多了些~~~~
哎呀!就簡單說說囉!
先說原燒好了.
相信原燒很多人都吃過....我就不多做介紹.

先看照片~~








以上就我們點的餐點....想吃嗎????
想吃就出發吧!
好好吃喔!服務又好..
而今天也算是我吃的最安穩的一餐,
怎麼說呢?
妳們看~~~~

沛婕也在吃啦!
出門前想說帶個米餅好了.哈~~沛婕乖乖坐著吃米餅(快二片).
我跟老公好好享用美食囉!

接著來說汽車座椅,
我原本不打算買的,也很多人建議不要買.
1.它很貴.
2.小孩坐上容易會哭鬧.
3.使用機率問題.
但在前幾天....我跟老公提起,也想說先看看好了,更打算要買就買便宜一點的,
要不然沛婕不願意坐怎麼辦??
後來還是買了,3000多元.
對我來說還是很貴,但其他更貴.
厚~~~怎麼那麼貴啦!
不過還好..沛婕坐了三次,且都乖乖的坐好.
吃完原燒要回家途中,沛婕坐著坐著睡著了!

還好沒白買.
這次會突然想買汽車座椅.
1.沛婕跟蟲一樣,我已抱不住了!
2.往後我自己開車出門就不需要老公載我們了,哈~~~
3.出遠門一直抱著不是好方法.
所以買了!

最後呢??
沛婕慢慢的長大了,會坐.會爬.會站.接下來我要沛婕會自己喝ㄋㄟㄋㄟ,
記得有一次我po沛婕會自己喝水,會將手扶著奶瓶.
但我一直不敢真的放手.
昨晚沛婕要睡覺前喝ㄋㄟㄋㄟ,我就試著讓她自己躺著自己喝.
但150cc的奶我怕太重,所以我還是有稍微幫她扶著.
結果~~~~~~~~~~~~~~~~~
我跟老公都快看傻眼.喝奶當中我有試著放手.
哇~~~可以ㄝ!
但後來還是不夠認真,喝到一半就想翻身(翻身要怎麼喝啦)
不過我已很開心了.

最後沛婕喝了120cc我就沒再餵了!

而在吃完原燒回到家沛婕洗完澡,我讓她自己喝水.(50cc)
結果~~~~~~~~~~~~~~~~~~~
水慢慢喝完了!
我跟老公又傻眼又開心.
拍照時沛婕喝光50cc的水,好像知道我要拍她,還將奶瓶拿給我看.
真好笑~~~~

看著寶貝沛婕那麼可愛,我狂親她~~~

看著寶寶一天一天的進步,身為母親真的很欣慰,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