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恢復體力了嗎??昨天才po一篇ㄝ~~~

沛婕6M後我開始要勤勞了!
一天一餐米糊加五餐ㄋㄟㄋㄟ.

米糊製作:
煮一杯白米(一般煮法)
已煮好的白飯放涼再放入冰箱冷藏.(我是三天內使用完)
早上睡醒後就開始製作沛婕的米糊.
將冰箱的白飯加入飲用水煮.(就像煮稀飯)
煮的同時我就切菜囉!如:紅蘿蔔.高麗菜.綠花椰菜)
再將切好的菜放入稀飯中一起煮至蔬菜熟了(有些蔬菜易熟)
接著~~~我買ㄉ調理棒就登場囉!


幾秒就將稀飯打成米糊囉!

一種蔬菜約一星期就換別種蔬菜.
而最近我買了貝康的麥精.希望沛婕能有充分的營養,
麥精(六個月後)比米精營養,
所以我每餐牛奶150cc會再加1~2匙麥精.已製作完成ㄉ米糊也會再加麥精.
沛婕都還賞臉啦!米糊最多可以吃一碗,最少就半碗囉!
ㄋㄟㄋㄟ這二天150cc都喝不完ㄟ~這小妞喝奶還要看她心情喔!
現在的我也不願再為ㄋㄟㄋㄟ苦腦了!
ㄋㄟㄋㄟ加了麥精會比較有飽足感,所以就算喝120cc,我也不餵了!
平日也偶爾讓沛婕喝水.果汁的話,我真的不知要買什麼水果ㄝ~~
又不想老是蘋果.香蕉沛婕既然不吃,一吃就吐.(幹嘛學媽咪不吃香蕉ㄚ)


最後~~~日子很快的也快過年囉!
前幾天我又不小心敗了一件唐裝(沛婕)
哈哈~我知道過年還有幾個月了!所以我有買比較大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