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站紫南宮離開後,接著到了日月潭.
到了日月潭.我爸跟妹夫在討論要去哪一頭.
我們沒有去搭船.直接去日月潭形象商圈.
在討論當中先下車休息一下,拍拍照囉!

我爸爸跟沛婕拔,沛婕睡著了!


我妹夫及老公.跟我妹的大女兒瑄瑄.已二歲囉!



我妹妹及小女兒甄甄.



來抱個瑄瑄拍一張.
好重喔!!(跟沛婕比起來)




三個女人一起拍一張.(瑄瑄也來湊一腳)



這天人潮也是很多,大陸團特別多..
這邊我倒是沒來過.真的熱鬧ㄚ~






看起來就很好吃.我老媽去排隊.
我們買三個山豬肉手捲,一個50元.



好好吃喔!!!現在看了又好想吃喔!!!
不過動作好像故意很慢,讓客人排隊吸引人潮.


山豬肉手捲隔壁就是台茶18號,老公排隊.


安娘偎!!!一杯40元.應該是360cc.
喝起來不是很甜啦!是蠻香的.但個人覺得soso囉!
老公說很好喝.見人見智喔!


人真的多~多~多~~~
中午隨便用餐囉!
準備離開囉!已下午1點多.
前往清境!!!!go~~



離開前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