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北海道第四天

洞爺湖早晨真美.可惜霧太大了!

一樣時間起床盥洗後.準備吃早餐了!












8:30
出發前往果園摘當季櫻桃.

.!櫻桃ㄝ~~~好多好多.趕緊來摘.

在台灣要買櫻桃來吃.實在是下不了手.太貴囉!

大家矛起來摘.邊摘邊吃..














喔麥尬
!!!也太多了.不知有沒有2.我想我會吃到吐吧!

接下來往洞爺湖國定公園(昭和新山)火山奇觀

地震體驗室..看火山爆發.熊牧場~~



先去地震體驗室







這好像是貍吧!



 小熊在睡覺.



熊在要東西吃囉!.在招手呢?(飼料一包.日幣100)


這一隻好可憐喔!被關起來



 好幾隻站高高等大家餵食.手還舉真高阿.

一直招手讓你給它吃東西喔!還蠻好玩ㄉ



這隻好笑..擺好優美的姿勢

  這隻就真是懶..躺在那一直揮阿揮.....

 


餵完了
...不浪費時間.趕緊來去走走..拍照.






嚇死我了!

 老公~你怕嗎?


老公.你真愛玩ㄝ.插它鼻孔
裝可愛.



 









  


假裝爬山..我ㄉ天阿..



 哇沙米口味.



 
激辛口味...我ㄉ媽阿.辣死我了.


熱騰騰的火山





集合前往吃午餐囉!GO!!!!!
再續~~~P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