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沛婕已一個月又8天了,說適應呢?到底是已適應還是未適應,

Baby從出生後的日夜顛倒一直到前二天其實已經調整白天精神好晚上乖乖睡覺.~~這二天~怎麼反了!

照顧小孩真是辛苦ㄚ~現在的沛婕是老大,我們要配合她,捉摸她,

不過也真是矛盾ㄚ~白天沛婕精神好時,我們根本不能做其他事但白天讓她睡,我跟老公晚上就別想睡了!

最近我睡眠不足就頭痛.更因為睡眠不足而使我沒胃口卻~~體重就從上個月瘦了11kg就停擺了!哎呀~~~

小嬰兒真難伺候ㄚ~剛開始我會擔心她是否沒喝飽也很聽護士的話4H喝一次,當時是4H60cc,可是呢?小孩不是機器ㄚ~怎會那麼準時呢?

有時不到4H就餓了!該餵她嗎?

現在一個多月了!我也漸漸的不去多想.上網查了嬰兒喝奶量,大部份都是以小孩的體重去乘以150就是小孩一天下來的奶量.

~我就這樣算.

沛婕未4H餓的話我就餵,

超過4H還再睡還不想喝ㄋㄟㄋㄟ我也讓她睡.

她餓了自然會醒.

可是呢?奶量不好抓就是,我們會先泡90cc120cc不夠再加.

現在的沛婕~半睡半喝ㄋㄟㄋㄟ通常喝很少,最少給我喝20cc,

清醒時最多喝170cc,一天下來喝6~7次,

不過呢?沛婕真是厲害,好像自己會計算數學。再怎樣喝就是會喝到她一天下來所需奶量。

沛婕一天一天的再長大,體重從出生的2840kg到現在已是4100kg了。看起來也比較肉肉一點,當媽媽的很開心。

晚了!頭又痛了!先寫這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