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晚上八點出發去醫院囉!

到了醫院先掛號,生產前最後一次檢查.baby 2800g .

後來護士幫我測胎心音.將近10分鐘吧!

護士問我會不會痛因為我宮縮5分鐘一次.當時我嚇到了!

最可怕的是~~~要內診啦!護士要將手放入我陰道內幫我檢查是否子宮頸開了!

好理加在~~~還沒開!

檢查完後開始辦理住院,

整晚不好睡.我跟老公都一樣,或許是太緊張又期待了!

4/8一早七點護士要我起床灌腸囉!

過了不久約八點左右,準備到待產室待產了!

先幫我抽血.吊點滴~~~

今天好多人要生喔!

幾乎是可以用排隊來接生了!

不過我是看時辰要剖腹生產的,不要錯過我ㄉ時間就好!

時間越來越接近.真怕他們忙到忘記,也請老公去提醒.

10點半進生產房囉!他們趕緊幫我消毒,打麻醉,打麻醉時,身體要捲成像蝦子.一共三針,有一針是術後止痛,剛打下去時不怎麼痛,但後面不知上了什麼藥.我的媽ㄚ~~~酸啦!還好沒有很久,接著我就快沒力,因為下半身麻醉,所以沒有感覺.baby1045分出生,從醫生抓起她沒多久.我就聽到她的哭聲.好感動喔!

護士抱到我旁邊讓我看一下.我笑了一下.因為太開心了!母女平安~~~

後來就等縫合囉!11點半就回病房囉!

不過我實在沒什麼力氣.後來我就睡著了!

到了晚上下半身才有感覺.但我右手吊著點滴,下體插著尿管,我也動彈不得.或許有打點滴所以我還不餓.就一直睡一直睡,

4/9第三天一樣還不能下床.傷口沒有想像中得痛.點滴打到晚上就不需要再打了!

今天是4/10一早就可以拔掉尿管了!開心~

有一點點痛,還可以接受囉!拔完尿管後必須在八小時內自行解小便.

我上第一次時候,~怎麼突然不會上了!上不出來.可惡阿~~~~~

不能上不出來啦!上不出來的話可是要再插一次尿管的.

嘿嘿~經過努力下~解了啦!

接下來~終於可以餵母乳抱女兒了! 漲奶非常痛ㄚ~~~~~~~~不過我還沒漲到很硬就開始餵奶了!目前還算餵的順利~希望每一天都進步~

今天是4/11身體上所有的針全都拿掉了!(術後止痛)

也是第二天餵母乳,差點想放棄餵母乳了!因為好痛喔!我的媽ㄚ~我剖腹生產的傷口還沒那麼痛ㄝ~~~~~一度想放棄時,女兒又想喝了!所以捨不得啦!好吧!我忍~我忍~我忍~~~~

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其他細節下一篇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