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在做月子了!原以為可以好好的做,但我真氣自己,氣自己愛做事,
我沒辦法看著家裡很亂而不去整理,叫老公整理,我想他已經累壞了!
昨天是回家的第一天,而我跟老公到現在卻沒什麼睡,老公幫我煮月子餐我想他真的很辛苦.女兒第一天回來整個下午.晚上很乖,吃飽睡,睡飽吃.但~~~~凌晨開始!!!!!完了~~~哭~哭~還是哭~跟老公輪著抱.叫老公先睡他又不放心睡,他叫我先睡,我也睡得不安穩.後來我們溝通,白天有機會就該補個眠,應該是我們要配合女兒的時間,剛開始我們都在適應中,過幾天看是否會比較好.
再來~原本我打算餵母乳的,住院前三天因為插尿管所以沒漲奶也沒奶水,一直到了第四天,護士抱女兒來餵奶,剛開始還不太會,只知道要一直按摩及熱敷,根本沒幾滴嘛!
我累了就請老公把女兒抱回嬰兒室.第五天餵奶中時,護士進病房看到我再餵奶,我順便告知我的困擾,好心的護士說要幫我.我當然說好ㄚ~
經過她那厲害之手,天ㄚ~~~一邊胸部就擠出30cc,真開心ㄝ!
可是~~~~~~~~
痛~痛~痛~~~~~乳腺不通,奶不會出來.護士幫我時,還先跟我說,叫我不要打她,(我不會想打她,但我好想罵髒話)一直忍~一直忍~我整個忍痛忍到流汗.後來我實在也不好意思耽誤護士時間,所以另一邊我再自己擠好了!
痛~痛~痛~我生女兒都沒那麼痛,當下我心想我要再繼續餵嗎?
餵母奶要2H餵一次~那我不就真的不用睡了!還在矛盾中時,隔天要出院了!而我卻感冒了!一定是擠奶時流汗.病房內又開冷氣,所以~~~~~
回到家我就沒餵了~而且怎麼就不漲奶了!怪~~~
還好初乳有喝到~~~
這次月子我想是做不好了!打算生第二胎時來去做月子中心好了!
在家怎做!!!!!看著小孩在旁邊怎會不去抱她呢?
不能洗頭太髒了!我回到家沒多久就洗了!
洗澡的話,因我有傷口,所以不能碰水,只好擦澡!
該吃的月子餐我還是會吃,那些不加鹽的菜和湯,不加糖ㄉ紅豆水.對我來說已經沒感覺了!我也不知道我怎會喝ㄉ下或吃ㄉ下,
我想我一定會腰酸的~沒關係啦!
胸部大的女生本來就容易腰酸了!我想應該不會因為做好月子就不酸吧!
再三個星期~就解脫了!真的解脫嗎?哈~~~~怎可能~~~
媽媽真偉大!
而我的老公也很偉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