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月子至今已三個星期了,出院剛回家,我跟老公都很累,老公要買菜要煮月子餐給我吃,又要跟我一起顧沛婕,我們輪流餵牛奶,剛出生的寶寶4H就餵一次奶,從出院的60cc一直到現在已可以喝90cc~120cc,前二個星期我每天都吃不多,雖然要吃很多補品,但我都睡的不好,所以根本沒胃口ㄚ!而且都吃雞ㄚ.腰子ㄚ.豬肝ㄚ.一些我能吃的無鹽青菜,每天的變化不大,就算有變化,我想我也吃不下,更何況我覺得老公實在太累了,有一次看他已經在恍惚了!嚇到我,所以~我希望老公做簡單的補品就好.而我現在也已經吃外食了!

如何好好坐月子呢?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ㄚ~~~~

要顧寶寶,所以衛生也要顧,我能開始洗澡後我就洗澡.洗頭了.

~人家說少抱寶寶.要不然以後會腰酸.

這也不可能,要餵奶ㄚ!要安撫寶寶ㄚ!

也因每天睡的不多,睡覺是分很多次的,整個胃口都沒有.

現在已過三個星期,我出院時,生下沛婕才瘦了5kg,一直到現在已瘦了共11kg.

我對這次的月子幾乎是放棄了!

如果如老一輩的說法,會哪兒痛哪兒酸的話,我也就認了!

我好想趕緊出關,已經快關不住我了啦!

 

沛婕真的是可愛,不過有時很乖卻有時也不乖,

女兒ㄚ女兒~好希望妳趕緊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3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